为什么选择哈尔滨

  哈尔滨是中国最北端的主要城市,人口超过1000万,仅市中心就有400多万人口。从历史上看,这座城市受到了俄罗斯的很大影响,特别是在1918年俄罗斯内战之后。这种影响在建筑风格和食物上仍然清晰可见。这座城市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日本人占领,后来在1946年被中国重新夺回。哈尔滨不仅是黑龙江省的省会,而且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了一个重要的城市。


  在中国有“冰雪大世界”或“东方小巴黎”的说法——他们所指的就是哈尔滨。哈尔滨以其寒冷的冬天而闻名,它与蒙特利尔处于同一纬度,冬季气温低至零下30摄氏度。请携带比你认为需要的更多的衣服,这样你就可以多穿几层。夏季时,白天的平均温度在20°C左右,有几周会达到30°C,而冬季最冷的时候平均温度为-17°C。所以才有这么美丽的冰雪世界参观。


  哈尔滨是一个夏天游览的好地方。天气凉爽,似乎总是微风习习,哈尔滨的大部分街道两旁都是树木。人们挤在街上吃烧烤喝哈啤,直到深夜。这是一个远离其他大城市喧嚣的好地方。每年的这个时候来到哈尔滨这样的边境城市旅行也会是绝佳的选择。


  关于哈尔滨的现代普通话,最早发源于1909年(宣统元年)清政府设立的"国语编审委员会"。换句话说,普通话其实是当时满蒙族的官方语言。传统意义上的满蒙族的居住区就在黑龙江和内蒙古。经过几代人的磨合,最终形成为非常近似于普通话的"哈尔滨话"。这样,我们就不难理解,为什么哈尔滨人说普通话个个字正腔圆,比北京人说得还溜。

电话咨询

+86-451-87551939

+86-451-86205409

在线咨询
预约课程

预约课程

关注微信

扫码添加微信

返回顶部